大数据管理系统 Laxcus

大数据管理系统 Laxcus

Laxcus 是一个多集群多用户多任务通用数据管理系统,支持百万级计算机节点,提供 EB 级可计算数据的存储和计算能力,综合云管理、大数据、数据库、中间件、容器五个领域的技术和功能,集运行、开发、调试、部署、维护为一体的平台。Laxcus 为全体系全功能设计开发,采用 Java、C++ 语言编写,运行在普通硬件设备上,操作系统涵盖 Linux/Windows ,硬件平台包括 X86、ARM、POWER PC、NVIDIA 。产品100%自主知识产权,遵循 LGPL 协议开放源代码。当前最新版本是 Laxcus 2.6 。

Laxcus 大数据管理系统 2.6 技术特点:

1. 系统总体设计成松耦合架构,在此框架下实现所有业务可定制、可扩展。
2. 网络通信采用二进制协议和乱序处理,提高数据传输和处理效率。
3. 以多集群并行和弱中心管理为基础,实现超大规模、可伸缩的数据存储和计算。
4. 引入自适应机制,使集群具备自组织能力,包括数据处理和软硬件故障管理。
5. 底层数据采用混合存储方案,实现即时存取,支持 OLTP 和 OLAP 业务。
6. 数据处理融入 SQL 思想,兼容数据库,满足高并发和高可靠性两种需求。
7. 全新的分布算法,保证数据处理简捷高效。
8. 组件化编程,结合容器管理,来减少开发和维护难度。
9. 体系化安全策略,RSA+SHA 验证,将安全管理纳入系统每一个环节。
10. 使用语句指令操纵集群,覆盖全部数据处理和管理工作。
11. 支持全球已知字符集,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用户语言习惯。

评论
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